Friday, March 9, 2012

王力宏

好久没用汉语拼音。好怀念啊。
还记得小时候,家人带我到店里。
当时 CD 才出现不久,所以 cassette 还挺流行的。


非常偶然的,我买的第一个专辑就是王力宏的。
我记得店员说他很出名才买下来。


回到家,听听一下,他的歌真的好听。
日子久了,就开始查一下他的背景。
无可否认,他是音乐才子。
什么乐器都会,又会编曲。
是他给我力量让我继续弹钢琴。
因此,他变成我的偶像。


现在钢琴也勉强学了,吉他也在学着。
有一部分功劳都是属于他的,我觉得。
签唱会没去过,演唱会倒是去了第二次。
身边是他粉丝的朋友大部分是女的。
男的在哪里?哈哈


这一次的演唱会我满喜欢。
第一次在雨中听他的歌,
第一次站了三个小时听他的歌,下次请劝我买贵一点的票。


跟上次不同,这次有 a cappella,超欣赏的。
非常多歌参在一起,但又好听。
他就是非常有创意的人,每次都让人超乎意料之外。


这次也加了 animation,好可爱又有趣,让我百看不厌。
当然也有不少情歌,但他忘了‘依然爱你’,好可惜。
他也弹了各种乐器,炫耀一下。
最疯狂就是当他绕了stadium 一圈,边唱着歌。
那也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他。


力宏可说是女生们的理想男人,
然而他是我最敬佩的人之一。

不好意思的说,
我 alex 这 nickname 也是来自于他的英文名而取的。
因为我的英文和华语名字不容易称呼。hehe

这就是我的偶像,王力宏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