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最烂的一天

四点半早上,突然醒了...

回忆起来,挺可怜的...





2009年2月14日,我回去CHS, 但没想到竟然会回来的。等全部人到了,也是时候进校了。他妈的,那guard 不给我们进去,让我想起了力行小学。最后勉强进了,看了新的厕所,也挺满意。我没时间找老师,赶着上班嘛,最终只知道ungu赢了,就这样。



12pm离开了CHS,坐了kheng Aik 的车。我们先载他已经放学的妹妹回家,才去上班。鬼知道今天大塞车,原本要1pm做工,结果1pm才到他家。塞啊塞啊,1.30pm 才到1U,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parking。还好没被骂,算是幸运吧。

做啊做啊,太多人了,我没办法完全应付过来。真后悔没请假,不然可以跟死党一起玩。到了8pm, 突然来了9个顾客,叫了9各main meal,大概要40分钟才能做完。过后又来了18个人,叫了10多个食物。后来有个才来不久的顾客骂我们,虽然之前告诉她要等很久。她叫了banana walnut waffle,我们不小心给她single scoop ice cream waffle,但她先吃了,才骂我们。她没吃我们的情人节套餐,就说SUCKS。打击太大了,我们和经理挨了很多苦。

我和kheng aik11.30pm才离开1U。连晚餐也没吃,结果12am到了Asia Cafe,吃了饭,1am到了家。

这就是我的情人节...





今天...
想起了你...
虽然我想这么做...
但我还是办不到...
因为太难了...
明知道不可能...
但我还是期待有奇迹...
我太傻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